2009年2月15日

關於男人與女人

有一個女人走向警察說:「警官,在角落的那個男人在騷擾我。」
警察說:「我一直都在這裡看著,但那個男人甚至沒有瞧你一眼。」
女人說:「是啊,那不是很令人不高興嗎?」
##ReadMore##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一位浪漫的男子對躺在他床上的年輕女孩說:「我是第一個與你做愛的男人嗎?」
她想了一下然後說:「你也許是──我總是記不得人們的臉孔。」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在伊甸園中,夏娃一如往常的對亞當嘮叨。她尖叫:「我昨天晚上
看到你和別的女人在知識之樹下面嬉戲!」

亞當說:「但是,你知道在伊甸園中只有你和我而已啊!」
夏娃嘀咕著說:「別說謊!當你在說謊時我總是知道!」

「夏娃!這只是你更年期的幻想而已。」

夏娃吼著:「別跟我來心理學這一套!我知道我看到了什麼!」

「好吧、好吧,如果你不相信我,就算算我有幾根肋骨吧!」
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有一個男人和妻子以及他的岳母一起去狩獵。當他百般無聊的躺在
帳棚時,他聽到了妻子的尖叫聲。他跳起來衝出外面。在外面的空
地上,他看到岳母對著一隻獅子揮舞著拳頭,而那隻獅子站在離她
五呎之處,正準備撲上來。

他的妻子說:「快想辦法!」

「我為什麼要想辦法?」這個垂頭喪氣的獵人說:「那隻獅子自己
陷入了這種處境──讓牠自己想辦法離開吧!」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